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all秦/辫秦】声音(一)

啊,我终于可以更新,我心心念念的老秦了!


我不就是忘了保存,居然让我写两遍!!!


搞秦赛高!辫秦赛高!啊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杂食党万岁!


便捷通道:在这儿 
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
上升是小狗,谁试谁是猪
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霄贤开始怀念那个感觉了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但是确实是从小时候,秦霄贤就总是会莫名其妙的闻到,或者听到一些别人感觉不到的东西。


但是这样的事已经有三年没发生了,而且有关的记忆也丢失了。


直到最近才回想起来。


以前,小孩子嘛,说什么也没有人会太在意的,所以秦霄贤总是认为这是很正常的。


他那个时候总会问别人:


“你是不是也闻到或听到一些东西了?”


答案总是否定的。


一开始别人都以为他是在开玩笑,可是问的次数多了,就自然发现了不对劲。


好的呢,就会提醒他:


“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?幻听也是很严重的事啊。”


而那些其他人,就开始远离他,还总是在他的背后指指点点:


“你看看啊,他又在那装神弄鬼了,真不无聊啊!”


“就是就是!我觉得呀,他就是想以这种方式来博得我们的关注!唉,他太恶心了!”


“哎呀,你们不要一棍子打死嘛,万一人家是真的呢?”


“是真的?那他应该去精神病医院啊,来我们这干什么?祸害人吗?”


“对对对,你说的还真对!他啊,就应该去那种地方。”


“嘘!你们都小声一点,他看过来了。”


……


最终都还是进入到了秦霄贤的耳朵里。


他不是神经病,但是,他也不想去医院。


所以慢慢的,也就只有在家里,能听到小孩的询问声了。一边通常在外,小孩就会装得特别正常,一点瑕疵都没有。


在那个时候,秦霄贤最喜欢在家里,抱着他的皮卡丘,然后跟父母说一些,他听到或者闻到了一些东西。


因为那个时候父母总是微微笑着,然后和他说:我也听到了。


小孩喜欢在家里,是因为他在家里,才不是异类。


可是后来,有一件事,让他彻底不敢再对其他人说了。


那一天,十五岁的秦霄贤一回到家里,就闻到了非常刺鼻的味道。


那像是木头被烧焦的味道。


他还听到了在大火中不断发出的爆裂声,巨大的声音几乎能把他家里的说话声都掩盖住。


闭上眼睛,除了感觉不到以外,就真的以为自己站在火场中央了。


太真实了。


秦霄贤想,这次太真实了。


强烈的真实感严重的刺激到了秦霄贤,他开始害怕的认为,这,可能是真的。他开始到处寻找,生怕这个预想成真。


所以当他的父母询问时,他把自己的顾虑给说出来了。


他认为父母也会像他一样,去避免发生这样的事。


但……


这次不太一样。


听到秦霄贤解释的父母,眼中渐渐从疑惑转为不耐烦。


他们冷冷地盯着秦霄贤,说:


“都已经这么大了,你怎么还这么幼稚?秦霄贤,你也该明白,我们不想再陪你玩什么虚幻的游戏了。现在,给我好好去干你做该做的事,别在这里异想天开了!”


是异想天开么?


秦霄贤想。


可是,我说的都是真的啊。


我没有在撒谎,我真的没有在骗你们啊!


但是为什么……你们,你们都不信我呢……


那天夜里,秦霄贤一个人独自躲在被窝里,抱着黄电耗子皮卡丘,却怎么也睡不着。


当视线被夺去,其他的感官就会变得更加敏感。


这句话真不假。


忽然,秦霄贤缓缓的抱住了皮卡丘。


因为他听到了呼吸声。


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呼吸声。


是活物的声音,人的呼吸声。


一下一下,有力又明显,伴着火场中,不尽的爆炸声,却又这么明显。


当然,这并不是最可怕的。


最可怕的是,他听到那个男人,即使站在熊熊大火的火场中央,却依旧轻松地,用一种病态的兴奋,说:


“哈哈哈哈,我感觉到了一只偷听的小耗子哟……”


“嘻嘻嘻哈哈哈,躲好了吗嘻嘻嘻……”


彻夜未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给别人看手写版的时候,有人问我为什么是小耗子,我就跟他说,因为黄电耗子(我错了!才怪,我没错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)皮卡丘。

评论(32)

热度(39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