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all秦/辫秦】声音(十三)

真是不好意思,这是中考后的文章(๑˙ー˙๑)


谁知道我妈是给我手机了,但是这个手机上面却没有老福特!눈_눈


又正值老福特没有上架……


所以拖到现在,真是抱歉。不过今天这篇文章比较短……看在我上预科班的份上,轻饶过我吧!

ヘ(_ _ヘ)


便捷通道:宝贝看官老爷们! 
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
上升是小狗,谁试谁是猪
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霄贤慌忙跑着,大脑中一片空白,什么也不清楚,毫无目的又却像专门跑向哪边去的。


跌跌撞撞的,跑到宿舍楼的底下,冲过宿舍门,路过宿管处。


还记得那个宿管大爷吗?他正好在里面看报纸,带着一副老花镜,身体前倾,微眯着眼,仔细看。又用右手端起装茶的大瓷缸,细抿一口,只听觉一阵响亮的跑步声飞过,引的路人纷纷回头。


大爷无动于衷,只是伸手拿起手机,也不抬头,也不看号,熟练的拨通了一串号码:


“喂,靓仔,你的鱼要跑了。”


说完便挂,就是像什么也没有干,悠哉悠哉的继续看他的报纸。


秦霄贤就这么跑着,也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,即使参观过,也不可能在一天之内就全部记清。也不管路上行人的目光,不在意的避开他们。听见几个人关切“小心!”心中倒是有了暖意。看见多数人疑惑的回头,自己也跟着疑惑起来:我到底要去哪?


他跑了很久——也不算很久,只是没了时间概念,一直跑到气喘吁吁,呼吸不均匀了,才累的想停下。可才想,眼前便闪过一扇门,而那门上贴着一行字:监控室。


对呀,监控!


秦霄贤突然灵光一闪,觉得自己真的是聪明的无与伦比。


我可以查监控!


临形一拐,秦·聪明的无与伦比·霄贤直直的往门上撞去,也不是他忘了刹车,而是根本就刹不了车,一头就冲了上去。


而在撞的前几秒,秦霄贤还听到一段对话:


“你要吃什么?”


“吃……”


屋中人话尚未说完,门已近在眼前,而且貌似还未关紧。


“碰!”


门被撞开了,秦霄贤头顶个包就闯了进去,然后一抬头就看见了眼前的二人。


杨九郎一看见秦霄贤,就急忙要伸手去堵住张云雷的嘴。他准知道旁边的这位脑子跟不上嘴,一看见某些人连话都不记得说什么了。


而张云雷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正笔画着什么,因为听到声音而转回头,再因看到秦霄贤而震惊。微张的嘴表明口中的话还未说完,却像忘之前说的话,似乎还想再说什么。


可是这杨九郎也迟了一步,那手再快也比不上人说话时的速度啊。张云雷这临时在口腔中转弯的两字,就这么毫无违和逻辑的蹦了出来:


“旋儿?唔!”


……


一下子,听话的人和说话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,但是捂嘴的却石在原地。二下的,两个人看杨九郎这样子,再结合之前的印象,脑子再转个几个弯,也就晓得怎么了。


吃……旋儿?


秦霄贤的脑子一阵短路。虽然可能说话人不是故意的,但这看表面就很狼虎的词,还是让这小傻子愣在原地,只是脸非常识时务地红了起来。


但秦霄贤忘记了自己还在抬头盯着眼前的二人,所以就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连收回目光,只觉得脸更加烫了,羞得不敢看他们。


不过二人似乎并不在意。


不对,应该说在场所有人在意的,还是那句阴差阳错的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是非常的抱歉呢,接下来我会努力的批改(๑>؂<๑)


我问你们个问题,如果大华很惨,你们会打我吗?

评论(49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