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all秦/贝秦】书中的眼睛

啊,神也只有十世被我放到另一个合集里了

别忘了看哟(=^▽^=)

本次文章由今天真实事情发生改变

o(≧v≦)o,真的超好看

便捷通道:计数4 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上升是小狗,谁试谁是猪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筱贝在远处的时候,就看见自己班里的人围在门口。那股稀奇劲,仿佛在看什么珍品一样。

 

他随手拽了一个人,疑惑的问他怎么了,那人一边拽着他走,一边说:

 

“又来了个转校生,据说是男的。”

 

一听到这句话,高筱贝的眼睛也闪了闪。

 

这还真是个珍品。

 

他们班不知道怎么回事,陆陆续续来了五六个转校生,可是大部分的都是女孩子,就一个男孩子。搞得不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,都开始期望下一个来者是男性。

 

而这个时候又来了一个男生,可不就是合了他们的愿,也难怪他们围着看。

 

高筱贝快步跑过去,只是从身后,就能看到男孩的装扮:秋冬天的,带着一个白色的围巾,黑色的羽绒长衣,直到腿部。他抱着书,在面对众人的时候,又安静又显得乖巧。

 

男孩的父亲,此时还在旁边回答着同学们的问题:

 

“对对,明天来上学,今天来拿书……”

 

高筱贝也想凑过去看看,但是人太多了,所以他只好从另一边绕过去。只是刚跨过一步,一下子就能看到来者的确是个男的。

 

这下子,的确是满足了意愿,兴奋之下,还没有看见来者的脸,高筱贝就已经喊出来了:

 

“太好了,我们班终于又来一个男的……”

 

说话间,安静的男孩子向正在说话的高筱贝转眼看了一下。高筱贝一下子就失了声。

 

他和那个男孩对视了。

 

这个男孩子的眼睛很干净,也很清澈。只消一眼就明白了沉溺的味道。

 

那些在书文中写的,眼里满是泛春碧水、万千星辰,居然都是真的,而如今也都有了实体。

 

曾经被嫌弃那些用烂了的词汇,在真正遇到的时候,却只能让人想到这些,因为它的确就是这样的。

 

而在这一刻,才让高筱贝意识到:文中那些所谓的夸张,也只不过是,我们还没有遇见过的那份美好。

 

之前可能以为书中写的都是假的,而如今一看,却只能道一声:古人不欺我也!

 

这些是最俗的语言,但说的却满是最真的感受。

 

虽然他戴着口罩,但是这并不影响高筱贝对他的印象。高筱贝和他对视迟疑了些许,未敢多看,慌忙转过头,不再看他。

 

匆匆挤进了教室,只有微微听到他的名字:

 

秦霄贤……

 

高筱贝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微微发红,心也不自觉加快了许多。没敢回头看,但是满脑子却都是他。

 

可能这一眼,便是刻在在心上了吧?不然,为什么我总是忘不掉,那双眼睛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新来的男孩子的眼睛是让我第一次从心中感叹出,真好看,这三个字

他看向我的时候,真的感觉有万千星辰

是闪着光的

ฅ(>ω<*)ฅ然而我第一瞬间就是把这种感受给写下来了

本文章短小原因在于临时创作ฅ(๑'o'๑)

评论(20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