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all秦/辫秦】声音(二)

还是怕自己五一之后就不能更新了……


╯▂╰


啥也不说,继续更新


便捷通道:在这儿 
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
上升是小狗,谁是谁是猪
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当秦霄贤从噩梦中醒来时,父母找到了他。


他们向他道歉,并说:


“对不起啊,旋儿,昨天是我们说话太重了。”


“但是你要知道,我们是对的,我们这是为你好。”


这是……为我好……


“嗯。”


秦霄贤抬起头来,脸上露满了微笑:


“我知道了,以后我再也不会这么做了。”


父母听到这些话,感觉很欣慰。他们很满意的笑了,然后就去干自己的事了。


但是,却没有人在意小孩的眼里,什么都没有。


秦霄贤开始变得非常的“正常”。


在白天,他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普通人,不会听到奇怪的声音,不会闻到莫名其妙的味道。


不会在背后被指指点点,不会因为独特而被独立,小孩甚至获得了更多的友谊。


他在那些小圈子里过得,很开心。


在夜里的时候……


小孩不喜欢夜里,却又有点喜欢。


因为秦霄贤的父母总是会出差,所以,更多的时候秦霄贤都是一个人在家。


喜欢是因为这个时候的他,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
常常是一个人躲在墙角,即使周围堆满了皮卡丘,他却依旧感觉到没有安全感。


把头深深的埋进膝盖里,无助的只剩呼吸。


还记得那个声音吗?


对,就是那个声音。


也是奇怪,白天他反而没什么动静;而到了晚上,就全冒出来了。


虽然是时不时,但……


“小耗子,别躲呀。你知道吗?我最喜欢小耗子了……”


“你知道我最喜欢小耗子什么地方吗?”


“嘻嘻嘻。”


“是眼睛啊!”


“小耗子最可爱的时候呀,是极度恐惧和不安的时候呢!”


“那时候的眼睛啊……啧啧啧。”


“真是太美了!”


“好想扣下来做标本呢。”


“啊,”


“最好还是活生生的扣下来,”


“因为这个时候,眼睛就会带上恐惧、不安、疼痛,哦对,还有无助。”


“这个时候才是最美的呢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嘻嘻嘻。”


“不得不说,小耗子的肉,也是挺好吃的呢……”


“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等我吧……”


……


秦霄贤尝试过捂着耳朵,但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男人的声音实在太有穿透力了,根本挡不住。


有的时候他更喜欢搞一些大事故,就像上次那个火场一样。


那个火场烧了很久很久,至少有一天一夜。


可是那个男人仿佛认为这只是小事故而已,甚至没把那个火场放在眼里。


因为有一次听过他提起那个火场:


“真是太失败了,那次火场绝对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败笔!”


“以后不能再犯错了。”


“居然把人烧焦了,多么难看啊!”


“恐惧、窒息、绝忘、痛恨……这才是艺术啊!”


“这保留下来,才是艺术品!”


“哟,忘了还有个小耗子呢。”


“我想看看什么艺术品,才能配得上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!”


……


秦霄贤蜷缩在床上,空洞的眼睛直望黑暗。


啊,你说泪水?


那可是永远擦不干净的呀……


甚至不敢入睡,生怕再次梦到。


看呐。


天,又亮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咱们商量个事呗,这篇文章就写刀好不好?,,Ծ^Ծ,,


但是我有番外的,我保证!


我保证番外一定是甜的!(๑•̀ㅁ•́ฅ✧ 


评论(22)

热度(2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