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all秦/辫秦】声音(三)

啊,其实我也没想到我写的文章有那么多人都喜欢呢

(/ω\)害羞


真是感谢你们对我这个小小的新手,有那么大的支持


(´∀`)♡爱你们哟


对啦,我有必要事先说明一下,一开始我想那个声音不是辫儿哥,因为辫儿哥在我心中就是神仙一样的存在!


但是被你们一说,我有点动心了😂


这样吧,这篇文章就先不说,你们给我个意见,然后下一章我就可以确定了。


临时变换什么的,我最喜欢了(^_^) 


好啦,还要再说一下,我不是大大,不是太太,不是大佬!你们想怎么叫我都可以,除了这三个哟


实在不行,找个人来做一个演示@竹阁. (*'▽'*)


便捷通道:在这儿 
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
上升是小狗,谁试谁是猪
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远方抹上白色颜料的天空,秦霄贤愣了愣,想:


天又亮了吗?


真好。


他缓缓的从床上爬起来,低着头看着那个枕头。


已经沾满了泪水啊,真是。


他转过身,从衣柜里随便挑个几件衣服就换上了,也没有去整理床上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浑浑噩噩的就去洗漱了。


在卫生间里,秦霄贤尝试着去微笑。


不行啊,这太生硬了。


秦霄贤摇一摇头,然后伸手就往自己的脸上打去。


“啪!”


疼痛让他的肌肉舒缓了一些,不再那么僵硬。他又尝试的笑了笑,感觉还是挺满意的。


嗯,这样就好多了。


然后妥当打理了一下自己后,秦霄贤低头看了眼手表,啧了一声,抓起书包,饭也没顾得上吃,就跑出了门。


他很喜欢早一点到学校,因为他认为早晨没有那么多人认识他,不会在同学面前装的那么累,感觉自己能放松一会。


啊,其实饭也不是没顾得上吃,他本来就不喜欢早上吃东西。可能是觉得浪费时间,可能,就是不喜欢。


只不过在路上,他居然遇到了同学。


同学看起来闷闷不乐的,但是看到秦霄贤的时候,非常高兴,好像是终于遇到了一个认识的人。


她迎上去,开心的打了个招呼:


“早上好啊,秦霄贤!”


“早啊。”


秦霄贤报之以笑:


“今天很早啊。”


“哎呀,这不是跟你学的吗?哎,算了,跟你说吧,其实是我妈。”


同学歪着嘴叹了口气,然后又有些好奇的问他:


“我觉得你今天好像很开心啊?”


“嗯是啊。”


秦霄贤回她。


“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原因。”


“啊,那行吧。”


同学有一点点失望,但是却没有太过深究。


没有人觉得我是个怪物,没有人发现我的不同,每天都没发现。


这真的是太好了。


秦霄贤这么一想,脸上的笑容就越发的灿烂了。


秦霄贤现在正在上初三,正是冲击中考的时候。


其实,大多数的同学情在这个时候都已经是淡了的,这么紧张的时刻,谁还管你的事儿?


所以,就算秦霄贤有什么不正常的,也没有人会注意到。


他也乐得自在。


也因如此,若他表现出一点不正常,也会被当做是压力大,没什么的。


这种三点一线的生活,秦霄贤已经过得很习惯了,但他万万没想到,这会因为另一个声音被打破。


对啊,又是一个声音。


其实,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那个男人的声音之后,秦霄贤已经开始习惯每天晚上都有人的声音了。


他几乎听到那些话语的时候,都可以用一种,非常奇怪的平静来面对。


应该是麻木了吧?


那也没什么不好。


但即便如此,他的身体也总是会下意识的颤抖。


这使他非常讨厌。


可是这一天的晚上,秦霄贤并没有听到那个声音,取代而之的,或者是说,是一个看了很久的旁观者。


他说:


“呃……不好意思,打扰你了。”


“但是,请别怕。”


“即使,我不知道你在害怕什么。”


“但是过了这么多天,我还是想跟你说,”


“别怕,我陪着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呃,因为要知道到底那个放火的男人是不是辫儿哥,所以可能文章更的有点少,有些剧情甚至是临时补的。


害,请多见谅。(///ˊㅿˋ///)


对了,不要看我这几天的产量那么多,其实是我怕五一之后就拿不到了( ˙˘˙ )


所以这几天能更几篇是几篇喽( ¨̮ )


再次感谢观看的老爷们(≧∇≦)


你们都是我的宝贝(//∇//)

评论(18)

热度(1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