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all秦/辫秦】声音(四)

嗯好啦,经过深思熟虑(不是)的讨论之后,依旧就决定是写刀!


不过辫儿哥不是放火的人(✽^㉨^)


(嘻嘻嘻(♡˙︶˙♡)开心吗?开心吗?)


不过好多人要甜甜的糖,所以我决定牺牲一下我的脑细胞,完结以后写两个小短文,保证甜甜的


要把各位看官老爷给甜的齁死๑乛v乛๑嘿嘿


话说我觉得最近我更新文章特别快,这几篇好像都没有超过一天呢,所以我决定明后天不更啦!


嘻嘻嘻(*/∇\*)


好啦,文章来咯


便捷通道:在这儿 
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
上升是小狗,谁试谁是猪
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意识的,就是条件反射般的抓起身边的抱枕。


秦霄贤差一点就要对着发出声音的方向扔去了,但是他撇了一眼,抱枕上面的图案,犹豫半天,还是一把把抱枕拉了回来。


算了算了,皮卡丘又没有做错事情。


哼。


秦霄贤把脸埋到抱枕里,只露一双眼睛,看着这没有人影的黑暗。


“噗。”


突然,这个新声音的主人一下子就笑了。


他说:


“啊,真是不好意思,但是,”


“但是你太可爱了吧?”


可爱??????


秦霄贤可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到这个评价,再者说了,他哪可爱了!


气呼呼的,把手上的报枕再一次举过头顶。


可是没多久,还是认输般把手放下了。


哼,皮卡丘,咱们别气,别理那个人。


秦霄贤瞪着这黑暗,手上居然还在给皮卡丘顺毛。


一边顺毛,一边想起了之前那个人的声音。


唔,还挺好听的呢。


不知怎么的,秦霄贤突然不气了,他好想听听新声音的主人再多说几句。


毕竟还只是十五岁的少年。


就算在平日里,在那些小圈子里面算是一种做戏,但是他也会对那些同学提起的感兴趣。


他觉得这个声音,比之前他那些“朋友们”,他们的所谓神仙声音都好听。


等等等等,这个想法不能有!


秦霄贤又突然猛地摇头。


万一他带有什么不好的打算呢?他明显已经观察我好久了,而且还知道我能听见他的的声音!


(啊老秦,你脑子终于灵活了一点啦!(*'▽'*))


不过他这样一来二去的,倒是让对面的人感觉到很好奇,所以他不由得问了一句:


“嗯……你在干嘛?”


“啊?哦!没什么!”


秦霄贤立马坐好,然后想了想,还是期待地问了一句:


“那个……你能多说一点吗?”


(我对我之前对您的错误判断而感到十分抱歉<(__)>)


但是对面的人却沉默了一会,然后才说:


“啊,真是抱歉,你刚刚是在说话吗?我听不见。”


“我只能大概的感应到你在做什么。”


“真是不好意思啊,我……这算偷看你的隐私了吧?”


“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……”


“但是这么多天,我觉得,我大概只有这个时间才能感觉到你。”


“啊,对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


“还有我之前看你好像很害怕,所以今天,我想出声给你安慰。”


“我应该比你大吧,你……你如果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,就当是说给我听。”


有什么事一定不要憋在心里,因为我可能听不到,所以你说给我听,可以的。


“发泄出来吧,没关系。”


……


男孩的声音很温柔,很舒服,不敢有太大的声音,却的确能安慰到人。


秦霄贤就这么听着听着,竟然听睡着了。


这是在这么长时间以来,他睡过最舒服的觉了。


很有安全感,而且很温暖,是白色的。


这个时候,小孩坚硬“完美”的外壳,已经有了一丝缝。从中飘出来的气息,是许久未见的轻松愉快,透着生机。


“啊……”


对面的男孩有一些无奈的笑了。


“我说话这么催眠的吗?”


“不过也好,”


“晚安,做个好梦吧,”


“小孩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哈哈哈哈哈,是不是没有想到啊?


这一篇居然是糖哦(♡˙︶˙♡)


当然,我是为了挽救一下老秦的形象。


各位看官,我都知道,你们都知道这个新声音的主人是谁啦!


嘻嘻嘻,咱们都别说好不好啊?,,Ծ^Ծ,,


当然,我在文章也说了,你们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哦,一定要发泄出来,不要憋着


(づ ̄ ³ ̄)づ我的宝贝儿,我自己宠♡


我就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小树洞(✪▽✪)


评论(17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