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all秦/辫秦】声音(六)

我估计这是五一假期最后几个文章了╯▂╰


毕竟,我算是现在和文章中旋儿哥一个年龄的


_(-ω-`_)⌒)_万恶的中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有什么事只能要让小阿楚帮忙了@苌楚。(封箱中) 


楚啊,当着你老公@竹阁. 的面,我也要说:


我爱你(*´╰╯`๓)♬


拜♡托♡你♡了(人'∀'*)・+♡


便捷通道:在这儿 
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
上升是小狗,谁试谁是猪
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记忆这里就已经结束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秦霄贤总觉得还有。


他觉得,最重要的部分还没有出来。


但是,以他这个脑子,能想到这个程度已经不错了,再想的结果,也是不清楚。


眼下,他现在得解决他开学入校的问题。


秦霄贤今年是上大一的,不过因为一些特殊原因,所以他上半学期并没有上。


但是这所学校的确是他考上的。


所以,如果想要回去,那么他现在只能占着“转学生”的名额,才能让他返回入校。


咱们的老秦同志苦啊,闷啊!


你说好好的一个正规生,咋就弄了一个“转校生”的名头了?


不过,他总算还是有一点脑子。


他发现,他现在记起来的记忆是他中考前的。


而且他自己的高中生活,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,不像之前的记忆,明显缺失了,但又不清楚的感觉。


所以秦霄贤大概知道了,这个感觉很重要的事情,一定是在中考,和高一上半学期。


至于其他的,唉,别难为他了吧。


孩子不容易啊!


但是也没想到,就连这分配宿舍都有点问题。


“你是……新来的?”


“嗯,是的,大爷。”


秦霄贤恭敬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宿管大爷。


俗话说得好,要想出去蹦迪,还得靠宿管大爷。


“小伙子长的倒挺俊,不过,还是比不上大四的那个。”


宿管大爷喃喃的说了一句,然后抬起头继续对秦霄贤说:


“由于你是转校生,所以也没有什么空的宿舍了。”


“不过那个宿舍,还有一个空位,要不要去那里?”


“那,那个宿舍?”


这下把秦霄贤给听懵了,怎么,这宿舍还在那里这里吗?


“啊,那个宿舍比较传奇,在我们学校是唯一一个混着不同年级的。你要尝试一下吗?”


“呃,大爷,除了那里,我就没地方住了吧?”


“嗯,对,所以欢迎进入传奇之名。”


“呵呵……”


秦霄贤一边敷衍的应着,一边在想:这大爷是游戏完多了吧?怎么一口一个……


“跟紧了。”


“哎哎哎,好。”


来,让我们转换一下视角,看看宿舍这边的反应。


“知道吗?我们宿舍又来了一个转学生。”


“什么叫‘又’!孟鹤堂,我觉得你在捎带谁!”(九熙大大我错了,下次我还敢(ಡωಡ)hiahiahia )


“孟哥说错了?”


“大华!你!”


孟鹤堂得意的看了一看尚九熙,然后作死道:


“九华,那个新来的好像跟你一样,是读大一的啊。”


“我是大二。孟哥,他们只是忘了才让我学大一的。”


何九华“笑嘻嘻”的说。


“哎,都不一样啊?”


孟鹤堂真是在作死的边缘来回徘徊。


“文博儿。”


“怎么了哥?”


“一起薅他!”


“好咧哥!”


看着眼前这两个人,一点点的靠近他,孟鹤堂终于是慌了。


“你们,你们干嘛!我可是班长!!嘎————”


“有个屁用!”×2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这尖叫声回荡在宿舍楼之中,其他人默默地关紧了自己的门。


听到这惨痛的尖叫后,秦霄贤愣是停下了自己的脚步。


“大爷……这?”


“哦,没什么。”


大爷看了一眼那个方向。


“何九华又在大杀四方了,估计尚九熙也在。”


“估计他们一时半会停不下来,我们先去别地方逛逛。食堂怎么样?”


“哦哦哦好。”


秦霄贤愣愣的,但是听到食堂的时候,还是很高兴的表示自己要去。


反正以后又见不到,为什么要担心呢?


秦霄贤美滋滋地想。


“哦对了。”


宿管大爷突然回过头,幽幽地说了一句:


“他们是你以后的舍友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嗯!!!”


“大爷,还有别的空宿舍吗?!!”


“我可不可以换一个!!!”


“啊……”


宿管大爷似笑似叹的说了一句:


“不可以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好累哦,内容好多哦


所以就不更新了(ಡωಡ)hiahiahia 


估计下一篇可能是五一假期中最后一篇


⁽˙³˙⁾◟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◞⁽˙³˙⁾我能怎么办?我也很无奈


评论(19)

热度(1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