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all秦/辫秦】声音(七)

我的群主大大给我提了一点意见,而且我也这么认为的


好吧,怕骄傲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
所以咱这是五一假期最后一个了,估计也是这一个月最后一个了


(๑ºั╰╯ºั๑)坚持不住的就消关吧


明明写的也不是很好(  ̄ ▽ ̄)o


所以感谢大家的喜爱(⑉°з°)-♡


我的宝贝们爱你们哟ヽ(爱´∀‘爱)ノ


便捷通道:在这儿 
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
上升是小狗,谁是谁是猪
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云雷刚到宿舍附近,就听到了如此惨烈的声音。


他无奈的笑了一下,推门进去:


“小哥哥,又惹事了?”


“嘎————小妖精,你终于来啦!”


孟鹤堂一个飞扑,到了自己的闺蜜面前。


“学长好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嘎————明明都是班长,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!我还是你们班的班长呢!”


“孟哥您哪能跟学长比啊?学长是大四的,又少又……”


“狠……”


何九华补充了一下。


“我不管!嘎————小妖精,他们欺负我!”


张云雷把他给扒拉开,问:


“行了行了。”


“听说你们宿舍又来了个转学生?”


“‘又’?哎呀,承蒙学长还记得。”


尚九熙高兴的说。


“尚九熙!之前你的态度可不是这样的!嘎——哎哟!”


“行了行了。闭嘴吧你,这刹车哭,听得我脑壳疼。”


孟鹤堂一脸委屈的抱着头,站在一旁。


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。


“转学生来了吗?有什么信息吗?”


张云雷对新来的很感兴趣,他又一次询问。


“没有……”


何九华摇摇头。


“学长留下来等一会吧。”


“也好。”


张云雷点了点头,便留下来跟他们唠嗑了。


半个小时过去了。


“他这是迷路了吗?怎么还没有来?”


“应该不可能啊,有宿舍大爷也跟着呢。”


“也许在逛别的地方吧?”


“可能可能,那我们接着等吧。”


“行。”


一个小时过去了。


“我们学校不大吧?”


“emmmmmm……难道他没有来?”


“小妖精,你再等一等哈。你要是走了,他们就得大杀四方了!”


“小哥哥,你怎么总是被架空?”


“这个……嘎————”


“别吵了,孟哥,你到底要不要地主?”


“不要,要地主干嘛。”


“话说文博儿,你怎么把牌给带进来的?”


“哥,这种事说出来,那不就不灵了嘛。”


“行行行,话说那个新来的怎么还没来?”


“谁知道啊?”


来,让咱们来看一下,我们的老秦同学在干嘛。


宿管大爷真的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,居然能在学校食堂找到烤冷面,并吃的不亦乐乎。


“同学,我们该走了吧?”


“唔唔唔,大爷,等我把它吃完。”


秦霄贤奋力咽下了一口面,回道。


宿管大爷很着急的看着手表说:


“可是你都已经超时了。”


“你还记得那几个大杀四方的吗?”


“我觉得你要是再迟那么一点的话……”


“啪!”


秦霄贤立马放下手中的筷子,拽过一张纸,擦了擦嘴,就说:


“等什么,赶紧走啊!”


看着秦霄贤着急的模样,宿管大爷终于笑了:


“早知道就早用这招了。”


于是,咱们的老秦同学虽然迟到了,但还是赶在张云雷走之前来到了宿舍门口。


“咦?”


当推开门的时候,秦霄贤发现宿舍里面居然有四个人在玩牌。


“大爷,为什么这个宿舍有四个人?”


这是秦霄贤在问。


“大,大爷,这,这牌是,这牌是学长拿过来的!啊,不对不对,是孟哥带的!”


这是尚九熙的解释。


“啊,小孟啊,你出来下好不好?”


这是宿管大爷笑眯眯的询问。


无奈之下,孟鹤堂之好跟着宿管大爷出了门。


回过头的时候还恶狠狠地盯了一下尚九熙,但是却因为宿管大爷的镇压之下,而不敢有太多表现。


“旋儿?”


何九华很惊奇,这个转学生居然是高中的学弟。


“呀,华儿,原来真是你!我听到大爷说大杀四方何九华的时候,我还以为只是同名呢。”


秦霄贤特别的开心,因为没想到能在这里遇上熟的人。


“旋儿。”


张云雷突然唤了一声。


“诶?”


秦霄贤很惊讶。


第一个惊讶呢,是因为这个人他不认识,但是却自然而然地叫了他一声旋儿。


第二个呢,是这个声音,他好像在哪听过。


“啊旋儿,我忘了介绍了,刚刚出去的那个是我们的班长,是大三的,叫孟鹤堂。”


“我旁边的跟你一样是转学生,他今年读大二,叫尚九熙。”


“哥,我不是转学生……你好啊,我是尚九熙。我可以叫你旋儿吗?”


秦霄贤点了点头:


“当然可以啊,我叫秦霄贤,你们都可以叫我旋儿。”


何九华继续介绍道:


“我,你当然知道啦。不过我现在虽然是大二,读的确跟你一样是大一。”


“这个是学长。”


“他是大四的。”


“他叫张云雷。”


张云雷从秦霄贤进来开始,就没有转移过对他的视线。


他一直笑眯眯的看着秦霄贤,眼里充满温柔。


“你好,旋儿。”


“我是张云雷,你可以叫我辫儿哥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呀,主角居然才出现……


我真是(*/∇\*)


忘了,嘻嘻嘻(♡˙︶˙♡)


各位看官老爷们,是不是觉得今天这一章特别的长?


哼哼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
感谢一下某个人吧(ノꐦ 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@竹阁. 


好了,各位看官老爷,咱们下个月再见咯٩(๑òωó๑)۶

评论(1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