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天,下五洋(//∇//)

混all秦、国拟省拟,此帐号主all秦文

【DYS】花非花

便捷通道:里面基本上是all秦,这个合集不是 

注意注意注意注意

上升是小狗,谁是谁是猪

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云社被粉丝们戏称为’亚洲第一男团’,但是他们也的确是相声界的一大顶梁柱。


近年来,德云社莫名的大火迅速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的观众,且年龄段范围变得越来越广。不知不觉中,他们撑起了相声的一片天地。”


“作为数量重多的德云女孩之一,我是少有的老粉,粉龄也估计得有十几年了。


“从我不到十岁就开始跟随着大人一起听相声,到十几初头的时候便粉上了他们,再到现在,我说不上陪他们经历了所有的大事,但是至少我知晓了每件事情背后的酸甜苦辣。


“我看着他们从低谷艰难的爬上顶峰,我看着他们虽有大难,但终成圆满。我见过他们处在不同的时期的坚守,同时也看到过太多的意难平堵在心头。


“现在他们的名气大火,短短两三年,那知名度和粉丝居然就蹭蹭的往上涨,涨的速度可怕。


“说实话,我很担心。


“我并不是担心先生们会因此而膨胀,因为我相信他们能够调整好自己,在这个的基础下,把更好的自己给展现出来。我担心的,是这突然其来的大火,会把他们的所有节奏给带乱。


“他们的生活开始出现本不应该出现的因素。他们开始被无尽的谩骂,漫天的黑粉随着他们的热度也一并地多了起来。他们严重的干扰到先生们的生活,导致先生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了指责。即使那些只是歪怪挑出来的毛病,也一样会带来极大的痛苦后果。


“要是说不心疼,那都是假的,我恨不得直接就和他们在网上对骂起来。但是我不能,我不能让人家把我们看低,到最后还要骂回到先生们的身上:’你看看他们家的粉丝素质这么低,那他也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。’


“同时我们还要拉住我们内家的战。


“新来的粉丝们认主,认一个,便就一个。就算有什么小摩擦,说了别人也不能说到自己家的主上,护短护的很。所以就很容易能在家里面掐起架来。


“可是每每看到这,我都会心累。


“然后就开始忍不住的回忆以前,那些明明没有什么热度,先生们和我们却依旧很开心的日子。


“比如说,若是有幸能在街上碰见了,那我们便相会像老朋友一样,道一声问候,叫一声’角儿’也就够了。先生们不用遮拦着自己,也不用强颜欢笑,有什么事情就大大咧咧的讲出来,没有什么顾虑,倒也开心的很。


“内家的粉丝们也会一致对外,也不管自己最钟意的是哪一位角儿,要是犯了错误,倒是先抢着揽事,互相体谅。我们会一致尊重先生们的任何选择,不吵不闹,全身心的相信就行。


“想想看,是挺美好的呀,但是历史哪有不翻篇的事儿呢?每一次成长,都得有相应的代价付出才行呀。


“不过新的一年已经到了,即使今年依旧是还有无数个意难平的事儿,但我认为未来会更好。”


坐在屏幕前的女孩停下了敲打键盘的手,停了一下,拿了一张纸巾,拭去了含在眼眶中的泪珠,匆忙的扔在一旁,然后深呼一口气,继续写着:


“这篇番外便是我对书中人物的一个理解,以及期待。虽然有很多读者请求我继续写下去,但是我认为他们的人生处在最美好的时代,便是最完美的结局。


“也许有人说,德云社中还有许许多多让人期待成长的人。他们像真实的人出现过一样,让人不由得被吸引,并为他们送上祝福。只是他们离巅峰还有些距离,他们的经历肯定还没结束,能不能让我们再看到他们登顶时的样子?


“对此,我想说一声谢谢,和抱歉。


“不过不用担心,他们登顶时的样子,你们已经看到了,因为那就在你们的心里面。


“他们的未来有无数种可能,我不可能一一去书写,所以再见了,各位德云男孩女孩!”


打完了这最后的一句话,在按了发送之后,女孩再也无法保持理智,抱着手臂,疯狂的哭起来。


我本来是和上面说的那样,是一个爱了先生们十几年的女孩。可是当我有一天醒来的时候,却发现手机上所有有关德云社的消息全都没了。无论我怎么翻找,那相册里都没有一张是关于他们的。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妈干的,还和她大吵了一架。可是面对我这一通火,母亲只是笑话我:


“做梦说胡话啦?”


我蒙了。


我试图通过谈话来引起父母的回忆,但他们只是回馈给我疑惑与关心,根本就没有管我说的话。直到被问烦了,才皱着眉头说:


“哪来的什么德云社呀?你是不是睡傻了?”


我不相信。


我不死心的一遍又一遍查看我和朋友们的聊天记录,我清晰的记得我和他们聊了很多很多,有关于德云社的事。我希望能够翻到一条消息来证明我的话,好让我来松一口气,怪他们居然合起伙来欺骗我。


我翻了好久好久,很多很多。心也越来越痛,越来越慌。手指忍不住的颤抖,眼睛不管怎么努力睁大都拦不住那泪水的下落。


因为没有——


一点点有关的都没有——


甚至搜索上面也没有显示——


他们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,只在我梦境中的人物。


但那又怎么可能呢?


明明他们是那么的真实,明明他们就是活生生的人,我爱了十几年的人啊!


我慌了神,不顾一切的去了北京和天津,到了那无数次走过的地方。却只能在别人家的楼下,望着那熟悉的旧址哭泣。


我彻底死了心。


但又不甘心先生们的事迹,不为人知,便用尽毕生才华,努力续写了他们的故事,成了这本书。只是没有想到,此书一上市就疯狂地受到人们的喜爱,甚至还按照先生们的粉丝名称来称呼自己。


那一瞬间,我看着评论区里的对话,看到他们的争吵,我都觉得亲切。他们让我仿佛回到了那个世界;那个先生们百花盛开,真实又存在的世界。


而最后读者们问我为什么没有后面的内容了,那是因为我也不知道写什么的未来会怎么样——我再也不可能去见证了。


如今,这梦也应该醒了,我必须得接受这个事实:先生们只是一场梦,一场美梦,而我爱上了梦中的人。


我是畅销书籍《德云社》的作者,你们所看的一切皆是我的梦境。

评论

热度(30)